海鲜蘑菇泡面

为爱发电,永不停业~

【排瓜】看君看我看君来

#日常短小#
  西瓜正在一栋古时风格的红楼上站着,远眺着排骨向他走来的身影。
   他和排骨刚刚在这个景区里被庞大的人流挤散了,发现手的另一端空了而找不到人的西瓜只好爬上离他最近的一座古楼,掏出手机,打算一个电话把排骨call过来找自己。未等解锁,手机便响了起来——是排骨。
   心情颇好的接了起来,“喂?西瓜你在哪呢?我来找你。”西瓜笑了笑,清清喉咙,不在乎周围人的眼光,——您的好友瓜妹儿已上线。
   “我?我在离咱们走散地方最近的红楼上,排骨你可快点来啊,我都等了这么久了,晒黑了你负责啊?!”电话那头的声音带上了几分宠溺,“好好好,你在那别动,我给你顺便带杯水,别晒干了我家瓜。”电话被挂掉,老瓜就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撑着坐下来(???)扒住古楼围栏,眼巴巴的等着排骨。
      一眼便在人群中认出了正在买水的排骨,老瓜心情更好了,几乎是笑得傻兮兮的看着他。排骨买完水后转过身去,也瞅见了自家傻乎乎的媳妇儿。两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排骨的眼里只有瓜,瓜的眼里也只有他。
      爬上城楼,将水拧开盖递过去,把瓜拉在角落里,
  吧唧一口,“君可看我为君来?”  轻笑,  “看君看我看君来。”
      “已近楼前还负手,看君看我看君来。”

评论(4)

热度(22)